不是衍生,是天生。
书什么的,相信我,就今年。
圈地自萌,诚勾同好。

[郅摩ABO]长安omega密探(三)

(一)  (二)

我来填这个ABO了!嘻嘻嘻。

私设如山,只自圆其说啊!至于别的文怎么说我是不负责圆的啊!哭唧唧!


(三)

你为什么不找个omega?

黄三炮问的这个问题,李郅的娘也问过。

那还是五年前的一个下午,李郅再一次晕倒在书院回来的路上,他娘照看他直到深夜,问出的问题。

我不能告诉任何人我是Alpha,谁都不行。十六岁的李郅说,如果皇上发现我是Alpha,一定会杀了我的,也会杀了你。

不会的,一个十四岁起就跟随李世民,做他的omega密探的美人,如今已是个饱经风霜两鬓白斑的妇人,温柔抚着他发烫的额头说,要是谁敢伤害你,我就杀了他。

李郅脸色煞白,像,像杀死父亲一样么。

大雨。

雷鸣如海,把李郅从回忆中拔离。

他关上门时,身上已湿了大半。

对于李郅来说,任何需要omega才能解决的事,冷雨同样也可以。

他的一身武艺,也并不全是因为师父教的好。

但凡到了发情的时候,他就把自己锁在房间里,用烙铁烫,用冷水浇,他对自己有的是办法。

挺过最初的一年,往后的日子就不那么苦了。

他发现练武可以极大程度上释放发情引起的怒火,而深夜孤寒时分,疲劳也让他无暇顾及心底的哀愁。

他的确已经做得够好了,隐藏得也够好,他甚至以为自己终于被那个深居宫中却对一切了如指掌的人忘了。

然而,萨摩多罗的到来,如一记闷雷,打在了他的胸口。

愤怒。李郅首先感到的是不可遏制的愤怒。

对于Alpha来说,怒火未必总是和情欲相关的;只是这怒火里还有别的东西,仿佛要冲破多年的桎梏,即将破开密埋的土壤,逢春而出。

“谁!”一丝风,在狂风乱雨之中是如此低不可闻,但仍逃不过李郅的警觉。他很出色,武功列数大理寺第一流,查案更是他的长处,这两样本领都令他见微知著。

他身上又湿又重,脚下却清风如故。

廊前一灯如豆,在如注的暴雨屋檐下越显凄迷飘摇,李郅长身而起,就像一头豹子,一个猛扑就要将猎物毙于爪下,却听到熟悉的声音叫唤着:“手下留情,是我啊李少卿!是我!”

雨中,那人没有穿夜行服,斗笠蓑衣早被掀翻,一蓬褐发卷成一朵朵蒲草,漫漫地洒在湿滑的丛中。

“是你。”李郅的手就按在他的咽喉上,随时能要了他的命。

而他并没有太用力,只是铁着脸,阴沉沉地喝问:“你深更半夜来大理寺想干什么,快招!”

萨摩还能说话,立即哭着脸说:“只许州官放火,不让百姓点灯啊!”

李郅眼神变了变,仍不放松:“什么意思!”

萨摩故意嚷嚷着叫屈:“你夜探凡舍,我还没问你想干嘛呢,害得我想来想去睡不着,就干脆过来问问你咯。”

李郅微忖,自然是不大信的,却还是将人从地上拉了起来,他努力挥去对他颈间皮肤的印象,嘴上却说,“既然是来找我,干什么鬼鬼祟祟的?”言罢头一转,负手走回房中。

外头雨这么大,萨摩才不傻,立即跟了上去。

“现在是宵禁,我怕走前面被人撞见影响了你们大理寺威名,就走后门咯。”萨摩一进门来,就东瞧瞧,西摸摸,仿佛对这个李少卿的房间物什有极大的兴趣。李郅坐回桌前,单手把盏,一双眼睛不显山不露水,却从未从那个一蹦一跳的omega身上离开过分毫,看着他把一樽陶马举起来,敲了两下放耳边,一副假装老练的鉴古行家的样子。

那个浑然不觉的omega萨摩多罗这时终于走了过来,抓抓下巴挠挠头发,有些不好意思道:“你平时就住这儿啊?那往后,我是不是也得跟着加班啊?”

李郅不免失笑,瞧着他,“怎么,吃不了苦的人,居然还敢来我大理寺?”

萨摩一愣,霎时生出万丈豪情,大声反驳:“喂你可别小看我!”说罢一撸袖子,露出了半截白白的勉强算得上精壮的胳膊,“可不是我吓唬你,我干起活来,三天三夜都不带停的!”

李郅本就情潮暗涌,此时这截胳膊就像一片月光,一下子打亮了他风雨如晦的内心世界。萨摩见他眉头皱得跟床帘似的,更加心虚,却又忍不住关心他:“哎,你没事吧?被我吓着啦?其实我是吹牛的啊,你不是,这么开不起玩笑吧?”

李郅不语,有些烦躁地扯开自己领口的两粒扣子,“你到底想说什么,说完就快走吧。”他已经有些暗喘。

萨摩睁大了眼睛,他好像有些明白了,也有些感觉到了屋子里似乎弥漫着一些危险的气味,“你……你发情……啦……?”

李郅捏紧双拳,目露苦楚,总算还是无法隐藏这个秘密了,那么,他痛惜地想,就休怪我无情了,摇晃着想站起身,却脚步凌乱,踢翻了摆着杯盏的方几。

但他没有摔倒,萨摩竟将他扶住了,他果然有武功,李郅绝望地想,他果然要趁机杀我了。一瞬间他瞥到自己挂在床前的剑,不太远,却也够远了,他闭了闭眼,仿佛不愿接受自己就要死在这个密探手里的命运。

然而他唇间一凉,只感到一阵苦意钻进了口中,他努力睁大眼睛,却什么也看不清,只有那人鼻间的呼吸,轻轻地,柔柔地,急急地,打上他的面颊,打乱了他的心。

萨摩的手在他的后颈,努力地攀着他,而他的手,也忍不住拥住了萨摩……

“他为什么要把自己保命用的抑制剂喂给我?”

这一瞬李郅心中涌起了无数个疑惑,其中最大的、最要命的非这个问题莫属了——omega用的抑制剂对Alpha是没用的,难道他不知道?

tbc

评论(20)
热度(13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卖大be菜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