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衍生,是天生。
书什么的,相信我,就今年。
圈地自萌,诚勾同好。

陆厉合志《江湖人》隆重一宣!!

会从围观本帖并小红心小蓝手给转发的小伙伴里抽一个人送本+贴纸特典,抽三个人送贴纸,预售期结束时候抽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戚顾衍生西皮[陆厉]强势来袭!陆厉,二十一世纪最杰出的王道衍生西皮,《戚顾王道》周刊评选出的明朝最佳情侣;著名作家戚少商、顾惜朝、赵佶力荐之作;自西皮诞生以来的首部合志,作者囊括小如、卖大be菜的、凤涅、七娃、你猜、孤木风等风云写手!总字数超过十八万字的高质量短篇合集,带您领略这传说中最配拉郎的美妙之旅!


一.超长预售期[3.23 20:00-5.6 24:00]!

3月23日即明晚八点准时预售!!本次会按照预售量下印,尤其是特典贴纸数量,如有余本走通贩,不保证会有通贩,且通贩可能是瑕疵本什么的——总之小伙伴们请多多走预售!!
预售链接


二.鼓励场取,多多面基!

鼓励先预定后场取,#cp22# 上海519~520两天都在!来展子场取的朋友可以领VIP专属神秘无料!不想摊冷流着泪吃盒饭~请大家多多关爱多多来围观我们!摊位现场会有精心的布置,会循环播放cp小电影!超多别出心裁的周边小物料你值得拥有!

我会按照场取调研量带本,最多再加个几本带去,不会多带很多的!所以大家场取的话请先拍付,并提前收货!拍付时备注好场取字样并留下id!我会在现场核对名单~~请大家体谅我单薄的肩膀!

场取预定专属链接(走快递的拍上面那个!)


三.特典贴纸可以加购!

如果嫌一组贴纸还不过瘾就戳:加购特典链接  同样也是明晚23号晚上八点开始!


四.压轴介绍本合志强劲卡司团!!!

装帧设计:怡红快绿 @冬眠的色盲君 

内页排版:berrysyrup @田木田木 

主催:卖大be菜的

作者:卖大be菜的 /@小如  /凤涅 @凤凰牌的可可酱 / @你猜 /七娃 @腚堵在葫芦口的七娃 / @孤木风 

周边制作:阿茶 @一只喳  /@孤木风  

宣图:@你猜 /喵提 @傲娇治疗中心303 

营销推广:@某自解

校对组:卖大be菜的/ @墨非 / @南柯无梦 

发售统筹: @你猜  



另附#cp22# 官网本刊页面

评论(9)
热度(69)

© 卖大be菜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