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衍生,是天生。
书什么的,相信我,就今年。
圈地自萌,诚勾同好。

[一颗楼苏]幽灵 番外 之汪处长是如何沦陷的

qaq要考试了(感觉要挂),有段时间没更了,怕从此没人爱我了于是赶来插个花

算是幽灵的一枚短小番外

几乎没有阿诚戏份,就不打诚楼tag了^

狭路相逢我楼胜,当楼苏食用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个男人,和一场雨,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。

倘若再有佳人相伴,更是金风玉露时。

汪曼春脚步轻快地来了。

鹅黄色的围巾拢着她娇艳的面庞,冲淡灰衣的肃穆和压抑,和明楼脱去军装换上大衣,是一个用意。

明楼对她微笑,像一个体贴的情人那样,向她张开双臂。

明诚审时度势,转身走进飞挥的雨里。


“师哥,我听说你两年前曾经交往过一个女朋友。”他们走在平静的暮色中,阑珊灯火照得人人面容柔善,心波曼婉。

明楼略作惊讶,不满地摇着头,“这个吃里扒外的阿诚。”

汪曼春目光直白,“那,师哥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成家?”

明楼笑得暧昧,“这样不好?”

“当然……没什么不好。”汪曼春倒含蓄起来了。

“你呀。”明楼将她的手轻轻握住。

汪曼春看了看手,又看了看他,忽然道:“你不问我为什么要进76号?你也不问我这些年是怎么过来的?不问我为什么至今不肯嫁人?”

答案固然重要,重要了很多年。

却不是至关重要。

至关重要的是,你为何而来;是不是为我,倒在其次。

她现在要答案,更要蛛丝马迹。

明楼松开手,目光平静,“你明知不会有结果,为什么不放弃?”

汪曼春反问,“你放弃了?”

明楼一语双关,“我回来了。”

汪曼春娇嗔道:“你没有回答问题。”

明楼笑了,“你这些又不是问题。”

汪曼春不依不饶,“不是问题是什么?”

明楼柔声道:“是撒娇。”

汪曼春一下子笑出了声,连她自己也说不清喜悦有几分。

或许,有很多。

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卖大be菜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