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衍生,是天生。
书什么的,相信我,就今年。
圈地自萌,诚勾同好。

【登记处】小二,请给我来一碗《天魔神教》

天魔神教在哪登记??>>>>>>没错,你来对地方了!

图by绝迹江湖

 

书名:天魔神教      
作者:卖大be菜的

本子的西皮见海报,不懂的请点叉。这个本不会参加任何场贩只在网上进行通贩。感谢大家的登记,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在这里、来微博、来坛子、上QQ找我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关于大家最关心以及问的最多的问题,今天在这里集中答复一下:

①登记做什么用?啥时候截止?

4月30日截止登记,也就是十天后。登记是作为我们印量的直接参考,同时登记的童鞋们将获得海报上所展示的所有周边,将我们的心意满满收下!登记站地址>>https://lulilegend.lofter.com/post/26464d_ef8764

②《天魔》的几次宣图好喜欢,会做成商品吗?

答:人物肖像权我们并没有取得,出于尊重版权等谨慎考虑,商品中将不会出现ps作品,商品中的所有图像作品都是画手们精心原创的,希望大家喜欢哟~

③最近局势微妙,这次的书会有ox吗?

答:严打之下违禁词太多,就算写成ox文也是加密的ox文想必没什么情趣。又何况顶风作案的唯一结果只会是迎风流泪,在下脑洞如天但胆小如鼠……当然!粉红泡泡的对手戏是绝对不会缺斤短两的~

④什么时候能拍下这本书?

答:因为《古刹莲台》还在创作中,不会很快,也绝不会很拖拉,我定当全力以赴,不负大家厚爱,这是决定进度的最主要因素。同时,图作品的最终定稿,文字部分的校对工作,和印厂的博弈和碰撞,几项工作也会陆续全速开展。登记的童鞋7月会收到商品链接,非登记童鞋大概会在8月收到。大家可以在这个公式站上看到我们的最新消息!

⑤书是以什么形式付款的?

答:就和平时网购一样,按照我们发给您的淘宝链接,大家拍下,然后我们发货,大家收到了以后确认收货,成交~在这个过程中,登记过的童鞋将优先获得地址,并获得各种预定专属周边;如果周边有剩的话,错过登记的童鞋也可以加购,这个看周边所剩的情况。所以明显还是登记划算呀!>w<

⑥可以打折吗??!

答:呕心沥血,如履薄冰,千言万语,确实没有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登记请回帖,格式如下:

ID:卖大be菜的

邮箱:690326076@qq.com

数量:1

特别备注:我希望菜头在扉页写一句——我是闲云野鹤!

【重要提示】

1、做好登记的童鞋将优先得到通贩地址,同时会赠有专为登记童鞋准备的小礼物ww

2、注意邮箱须能收到邮件,便于通知通贩地址。

3、报名截止,谢谢大家的支持!窝要欢乐地去联系印厂啦~\(≧▽≦)/~

 

【先放一段试阅】

《陆小凤传奇之古刹莲台》楔子

我们要讲一个新的故事。
人人都有故事,但未必都能叫做传奇。传奇一定是不一般的故事,可能充满奇人奇事,也可能危机四伏、吓破人胆。
而传奇并不是大侠特有的,普通人的故事,未必不能是传奇。不过一个人若发生点传奇,他这一生就不能算普通。

陆小凤这一生都在发生传奇,可他却认为这些事都很普通。唯一让他觉得勉强有那么点传奇意思的,就是这次我们要讲述的故事。可惜他从来不愿跟别人提起,就好像没有发生过一样。

故事要从一个黄昏说起。

黄昏

秋。深秋。

方圆十多里,只有这一间茶棚。茶棚里只有丁逸一个客人。
丁逸缓缓伸出左手,缓缓地咬了口硬馍。
这里只卖茶,不卖酒。幸好他自己还有个酒壶,酒壶里还剩了点酒。酒下肚,他苍白的脸仿佛有了些血色,空洞的眼睛也好像有了光彩。

酒壶已空,天色已暗。
茶棚已来了第二个客人。
这人的脸上有一道黑疤,他的整个右眼都陷在这条黑疤里。
他用左眼瞧着丁逸,厉声道:“我来了。”
丁逸微微抬起头,却没有抬眼,淡淡道:“我不瞎。”
疤脸好像并没有把丁逸的话放在心上,居然一点都不生气。
他把手伸进袖子里。
丁逸也把手伸进了袖子。
天边已被黄昏染成了深红色,深红色的光也染着他们的脸。冷峻的脸,殷切的脸。
他们的手上忽然多了一件东西,他们的眼睛盯着对方的东西。
丁逸的手里是银子。疤脸的手里只有一张纸。
一张纸,一百两银子!
纸上只有一行小字。
厉南星在北渚渡头。伤重。

丁逸的眼中多了一层笑意。
疤脸颠了颠到手的银子,又瞧了瞧丁逸的剑,“你要去杀他?”
丁逸没有说话。
疤脸道:“你有没有看过他的剑?”
丁逸道:“你看过他的剑?”
疤脸道:“我有幸看过一眼,差点变成瞎子。”
丁逸冷笑道:“我不是你。”
疤脸道:“我至少捡回了一条命。”
丁逸终于抬眼,盯着他,没有说话。
疤脸道:“我希望每一个和我做生意的人都能长命百岁。”
丁逸冷笑。
疤脸道:“祝你长命。”
丁逸冷冷道:“祝你发财。”

夜晚

月圆之夜,紫金之巅。
一剑西来,天外飞仙。

今夜正是八月十五。
圆月在江心之上,月影随江波流动。
薄雾从江上渐渐升起,周一穷也感觉到了凉气。他又叫了两壶酒,想要驱驱寒。
三杯酒下肚,胸中的郁闷却更深了。
凡是用剑的人,谁不想去亲眼一睹两位绝世剑客的风采?然而仲老帮主的意思也是决不能违逆的。“不把燕燕带回家,你们也不许回来!”

他两兄弟并不是个笨人,口才甚至还挺好,可要命的是一遇到小公主,他们就变成了结巴。丐帮之中又有谁是小公主的对手?
周一穷为自己的空杯倒满,忽然发现程二白已经沉默了很久,他脸上还带着种说不出的忧虑。他拍了拍程二白的肩,“有厉大哥在,小公主一定伤不到一根头发的。”
程二白点点头,“但是,但是我心里总觉得不踏实,好像有什么大事要发生。”
周一穷道:“当然有大事!莫忘记今夜是西门吹雪与叶孤城决战的日子。”
这两个年轻人已经远离中原很久,他们并不知道西门吹雪已经提出延期,将决战之日改到了九月十五。
程二白勉强笑了笑,“我知道你很想去金陵,可是我……”
周一穷道:“可是和小公主的事比起来,就算天王老子决斗你也不管了。”
他想逗程二白笑一笑,但程二白笑不出。一个人若真的关心另一个人,这种忧虑始终是隐藏不住的。周一穷也不禁沉默了。过了很久,他才道:“依你看,陆大哥是不是也在金陵?”
程二白点点头,“陆大哥与西门吹雪是很好的朋友。”
周一穷不禁提起了精神,笑道:“他下月就该来了。到时我们可以好好听他说说……”

他的话还没有说完,忽然听到门外传来骚动和惊呼。
人群里,几个凄厉的声音高呼道:“北渚起火了!”“北渚起火了!”
他立即冲出门,漆黑的夜空下,北渚已变成了一团火海。
小公主和厉大哥有危险!他第一个念头就是拉上程二白去救人。
程二白早已飞身掠起,率先向北渚奔去。

清晨

月影已逝,天边已白。
北渚却已成了一片焦土!
程二白和周一穷在废墟中找了一整夜,并没有找到人的尸体。
厉南星,以及几个天魔教的兄弟都仿佛消失一般,找不到任何踪迹。显然这是一个局,放火的人一定是想掩盖什么重大的秘密。

这场大火唯一的幸存者是仲燕燕。
除了仲燕燕,没有人知道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,可惜她已经昏睡了三天。
而在昏迷之前,她一直重复着一句话:“快去……快去找陆小凤……”

 

=试阅结束=

P.S.如果姑娘有特别的情况(比如港台地区等等),或者不太明白回帖怎么操作(比如发现咦怎么不能留言),都欢迎qq(已留在示范回帖中)联络我或者王道(QGWD.COM ID 卖大be菜的)上私敲我,当然微博也可以的。不要重复报名就好啦。

评论(106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卖大be菜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