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衍生,是天生。
书什么的,相信我,就今年。
圈地自萌,诚勾同好。

污之完形填空(胡说八道

看了八集琅琊榜,被肉麻得受不了,这绝对是一部耽美言情,讲述的是病娇腹黑受痴恋霸道豪烈攻、霸道豪烈攻被病娇腹黑受拿下却不愿意承认不愿意给名份、病娇腹黑受不在乎名份依旧痴恋霸道豪烈攻的大梁爱情故事。到第八集我愤怒了、掀桌了!按照节奏和狗血铺垫进度,到此处应至少有两顿肉了!光挠痒痒不给澡洗,感觉自己被骗了。

我要完形填空。

备用名:霸道总裁不认识我,大梁亲王都抢我,万千娇宠梅小妖,靖是我的人,爱在金陵,上对谋臣嫁对君。

评论(7)
热度(27)

© 卖大be菜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