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衍生,是天生。
书什么的,相信我,就今年。
圈地自萌,诚勾同好。

【公示】《天魔神教》来了!

 

终于到了这一天。

前年四月开坑,去年四月完结。现在已是2014年3月,又逢春暖花开,真巧啊。

因为没有任何出本经验,我前后几乎找了身边所有的人帮忙一起出主意。虽然本子现在还有一些细节没有最终落实,但也算初具规模,从这个模糊的初期的模样看来,这个本,十分“集思广益”。所以首先,十分、百分、万分地感谢所有支持和帮助《天魔》的基友们。

可能一些朋友熟悉《陆小凤传奇之天魔神教》这个故事。本书除了收录《天魔》以外,还将放入《古刹莲台》,这是一个全新的故事,是继天魔一案后,陆厉的又一部传奇。写这个故事有很多原因,其中之一就是《天魔》中的陆厉太紧张,太坎坷,还没来得及坐下来谈谈感情。《古刹》力求将这一个遗憾弥补。当然,因为着墨仍主要在案件上,可能对于一些粉红的小愿望并不能百分百地达成,不过我会尽力将感情线和剧情线融合好,这也是我想写下去的主要动力。

或许还有一些朋友不熟悉《天魔》的故事,也不要紧,我会在这里公示一部分校对好的内容,大家无需四处搜索。而《古刹莲台》因为从未公开发表过,也会在这里做一部分的公示。

因为还在制作当中,难免千言万语无从起头,以上说的主要也是文这一部分的细节。而明信片、特典、宣传mv等等,将在接下来通过更直观的方式呈现给大家。我非常想听一听大家的想法,所以!各位有任何意见建议和想法,亦或者是有关特典的好主意,都不妨留言!微博或者王道敲我都可以,总之三个字——求勾搭~

最后,我代表全体制作组庄严宣布:《天魔神教》,来了!

 

from 卖大be菜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新【登记处】地址>>>https://lulilegend.lofter.com/post/26464d_ef8764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卖大be菜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