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衍生,是天生。
书什么的,相信我,就今年。
圈地自萌,诚勾同好。

[陆厉]段子集

1
别人都是,恐同即深柜。
陆小凤是,风流即深柜。

2
花满楼结婚的时候,陆小凤是伴郎。
司空摘星结婚的时候,陆小凤是伴郎。
最近连西门吹雪都要结婚了,邀请陆小凤做伴郎时他连连摆手。
我以前做伴郎是图认识那些当伴娘的小姑娘,陆小凤笑眯眯地说,最近我突然发觉,我原来也不是那么喜欢小姑娘。

3
陆小凤受伤的时候,朋友们总会说,陆小凤果然是陆小凤,然后陆小凤就会感觉自己好像还真是挺了不起的一个大侠,好像伤口也不那么疼了。
然而最近厉南星总是边帮他料理伤口边说,疼就叫出来,哭出来也会好一点。
陆小凤嘴一扁,多少年辛苦经营的形象瞬间破灭。
他悔啊!

4
陆小凤一直觉得,世上没有什么事,是“男子汉大丈夫”这六个字解决不了的。
男子汉大丈夫,拔个牙有什么大不了?
男子汉大丈夫,失个恋又有什么关系?
男子汉大丈夫,长个娃娃脸又怎么样?
这法子屡试不爽,直到遇上了厉南星。
因为厉南星在他表白的时候说:你我都是男人,这些话就免了吧。

5
天气这么好,我们为什么不出去走走?
月色这么好,我们为什么不一起共赏?
酒菜这么好,我们为什么不举杯同饮?
厉南星只说了五个字就把陆小凤的这些邀请都给拒绝了。
他说的是:我真羡慕你。

6
厉南星最近很有心事。
原本他的心事是:为什么这个叫陆小凤的天天来?
近日他的心事是:为什么那个叫陆小凤的不来了?

7
陆小凤刚解决完一个案子,连与大家的庆功酒都还没喝就赶紧溜了。
厉南星刚摆脱掉一群仇家,连对朋友们的感谢之言都不及多说就匆匆离开了。

8
陆小凤见到厉南星的时候,高兴得想抓住他的手。
厉南星见到陆小凤的时候,紧张得捏紧了自己的手。
厉南星没做到。
因为陆小凤做到了。

9
以前厉南星身上总有一股药香味。
以前陆小凤身上总有一股酒香味。
他俩现在身上都有一股蚊香的烟味。
没办法,徂徕山嘛,半夜蚊子多。

10
陆小凤半夜不睡觉的时候,一定是有案子。
厉南星半夜不睡觉的时候,一定是有病人。
这两天既没有案子,也没有病人。
他俩半夜都不睡觉闹啥呢?

11
陆小凤研究了一辈子心理,经历了太多朋友的背叛。
厉南星研究了一辈子医理,经历了太多病患的离开。
但他们谁都没有失去对生活的热爱和希望,哪怕直到现在。

12
什么叫绝配?
豆浆和油条。
米醋和饺子。
白粥和酱黄瓜。
医生和名侦探。
教主和陆大侠。

评论(15)
热度(66)

© 卖大be菜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