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衍生,是天生。
书什么的,相信我,就今年。
圈地自萌,诚勾同好。

cp22戚顾摊位等你来!

将在5.19~5.20开展的上海cp22,我们大戚顾申请到了两个摊位!!

第一天2个第二天1个,至于原因有点复杂,哈哈哈哈总之就是突然想在第一天加一个,然后就加了!就是这么任性!!!经过我和三粽 @一心无二 我俩的不懈努力,合志的工作也逐渐接近尾声了!!开心!!

所以这个摊宣也肥肠任性!就是想告诉大家这个好消息!火车票门票啥的请放心买起来!如果有无料小料想放摊位上发也可以印起来了!印好了寄给我就行!我们地方大!桌子拼一起两米长哈哈哈哈!

等摊位号出来以后我们会搞个正式摊宣的!先和大家通报一声!摊位布置的材料已经选得差不多了!易拉宝展架也画好了!希望最终能呈现给大家一个惊喜!感谢各位大佬鼎力支持!!

你拍一,我拍一,逆水铮鸣识先机;

你拍二,我拍二,激起酒浪一串串儿;

你拍三,我拍三,江湖侠义铁肩担;

你拍四,我拍四,《七略》被夸是头一次!

你拍五,我拍五,红袍心里特别堵;

你拍六,我拍六,单挑寨主沙满袖;

你拍七,我拍七,知音琴剑惺惺惜;

你拍八,我拍八,连云大帐挂红花;

你拍九,我拍九,两只公羊手牵手;

你拍十,我拍十,夕阳无限还不迟!


爱不迟,缘不迟,没想到摊主我在这青黄不接的年华还能热血燃烧疯狂一次,我就献上此儿歌一曲,诚邀各位知音同萌共襄盛举!!

感觉自己还能再萌五百年!!!

【戳此处可以欣赏菜头深情吟唱《再萌戚顾五百年》】

【戳此处可以看看摊位上都有些啥】


 @Comicup魔都囧猫娘 

评论(2)
热度(43)

© 卖大be菜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